纱未只想摸鱼

→西皮皮:纱未Sami 这里不再更新

【曜善】无题

【完文时间2017.4.17 首发微博】

【曜酱生日快乐w】

【好久没专门写百合向,不合理之处还望轻喷……只是想写点糖而已】

曜今天遇到大麻烦了。
新服装的第二次打样已经送到,检查后她发现所有的设计上都出现了一点失误,如果穿上了,按照现在编排的舞蹈的强度,必然会造成全体腰部陆续走光的表演事故。
曲子已经提交,动作也无法大改,唯一的补救方法就是改设计。距离表演还有两个星期,时间已经很紧了,不过以曜的水平修改一下并不是什么难事。
——如果她的设计稿没有在这种时候消失了的话。

“所以说为什么是我啦!”
得知自己是被当作“实验小白鼠”叫来的,善子一时忘记了切换堕天使模式,羞愤之情毫无掩饰。
“没办法啦。要是被千歌她们知道我遇到了困境的话,一定会太过于担心我而影响表演的……而且,这次的center是你啊,我首先需要对你负责任。”
“啊这样……”善子思考了五秒钟,露出了一贯中二得可爱的神情。“既然这样的话,就让夜羽大人来帮助你吧。可怜的手下的小恶魔哟,我这就放下这副世界上最美丽的身躯,为这个世界增添更多的混沌……”
“再混沌下去这衣服就没办法穿了。快点换上吧。”曜把善子的那件衣服一把甩到了她的脸上。
“咿!无礼也该有个限度啊——”善子惨叫着飞速跑去换衣服了。

“呼……”曜捂住胸口缓缓地倒在了榻榻米上。
怎么说呢,从一开始到现在,善子所说的话对曜总有一种莫名的吸引力,无论是经常性的中二到难以理解的台词,还是作为本人的不加修饰的真言,都让她觉得这个人值得去认识,去了解。曜最近设计的衣服以夸张华丽又不失个人魅力的风格为主,一半以上都是受了善子的影响。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曜就以看善子穿新衣服为一大乐趣了。
“哈哈,感觉,有点丢脸啊。第一次脱离团体对个人有着私心的想法。”
“要不要现在就去看一下她穿好了没有?”
“虽然设计上有缺陷,但是只是穿上的话应该没有问题的……怎么会这么久……”
“去看看吧。”
“喂——善子——好了没——我要过来了!”
打开房间之后展现在曜眼前的服装,并不是认知中的那一件。
是善子来之前刚收下的睡衣。
善子估计还沉浸其中,见到曜出现在镜子后面,吓得她一下跳到了房间角落。
“啊啊啊啊啊啊对、对不起!一时兴起想比对一下身体上的差异,就……啊好丢脸!!!夜羽大人要被钉在柱子上处刑了呜哇——”
略微松垮的蓝色睡衣穿在善子身上,有那么一点……比平时多出的几分可爱。
虽然不太能够肯定……
曜向善子走前一步。
“善子,你该不会,对我有那种想法吧?”
“……呜哇哇哇被发现了啊!咦……说出来了?啊啊啊啊啊啊好想死……!!!”
“我只是开玩……呃……”
率真等于无法隐藏心里话?
如果是这样的话……
“善子。”
“什、什么啊……”
曜伸手轻轻摸了摸善子的头。
“不用特意做这些,你就已经引起我的注意了。”
“……!!!你……”善子脸红了。
“说实话吧,我只叫了你来试衣服,是因为我想多触摸善子你,而且不想被人打扰。善子是特别的噢。”
“……曜……”
“啊哈哈,一旦说出来就轻松了呢。别太介意。”
“太狡猾了……亏夜羽还做这种自以为不会被发现的事……”
“善子,你喜欢我吗?”
“怎……怎么突然!这种话夜羽是不会跟小恶魔说出口的啦!”
“不说的话我就把睡衣扒下来了噢♪善子♪”
“知道了知道了!只、只能听一次知道吗!”
“嘿嘿……”
今天的状况,已经不再糟糕了呢♡

【END】 
热度(1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纱未只想摸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